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dmin

在桃源颁发七类勋章及规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4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勋章是神马样的?
发表于 2014-3-17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3-23 1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有没有
发表于 2014-3-23 1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看看
发表于 2014-3-23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!凭什么村长比我多一个!我怀疑这里面有黑幕!
发表于 2014-4-1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给我超人勋章!!!我生气了,不玩了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鬼
关于您在“在桃源颁发七类勋章及规则”的帖子
报告,俺有精华帖不下二、三十个,都贴链接太麻烦,麻烦你点我的这个ID,能看到我的所有主贴列表,只前两页就超过十几个了,吼吼~钻石勋章地干活。。。
2014-4-2 00:23

大致数了一下,22个精华帖。这就给您加上。
2014-4-8 22:07   

接到“人鬼”的论坛短消息,证实无误,发给“钻石霸主勋章”,特此公告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武纪蒹葭 发表于 2014-3-10 18:31
数了一下,马甲不算,光这个号就有7个精华帖,怎么会没有超人勋章呢?

对不起,没接到您的论坛短消息,您的这个跟帖我刚刚看到。
以后如果达到新的颁发条件,请给我短消息。1楼有提示。谢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武纪蒹葭 发表于 2014-4-1 09:25
还不给我超人勋章!!!我生气了,不玩了!!!!

已经给您颁发“桃源超人勋章”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尖子 发表于 2014-3-9 22:10
我应该终身成就了吧?还缺精华帖?

经查证,您共有17个精华帖,符合“钻石霸主勋章”颁发条件。特此公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山如黛 发表于 2014-3-14 17:07
超人勋章是神马样的?

尖子就有超人勋章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8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考虑版主、超级版主是不是也给配个勋章?
发表于 2014-4-11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4-8 22:27
已经给您颁发“桃源超人勋章”。

哈哈哈哈,以后请喊我超人粥!!!
哎你语气这么客气,你不是煎饼那厮吧?
发表于 2014-4-1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我也有份哦
发表于 2014-4-16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4-4-8 23:44
我在考虑版主、超级版主是不是也给配个勋章?

可以考虑,不过应该有别与现有的勋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结庐桃源 ( 京ICP备06039893号 )

GMT+8, 2019-8-25 07:16 , Processed in 0.087918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Singcere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