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纤纤

我看我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性格跟哥有点像
发表于 2011-12-5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约了,还不让牵手?
发表于 2011-12-6 0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囝囝 发表于 2011-12-4 15:32 谁年轻时候没点风花雪月的破事儿呢,互相理解吧 总看见有偷拍的照片,街上,车里,校园,公园,男男女女亲 ...

幸亏姐姐我读大学那会爱偷拍的人寥寥啊
发表于 2011-12-6 1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好,世俗风景画一般的。
发表于 2011-12-6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太挑了,以后怕不好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孩子性格跟哥有点像
==================
77,做件好事吧
发表于 2011-12-6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现在流行约会就牵手了?
发表于 2011-12-6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武纪蒹葭 发表于 2011-12-6 09:55
幸亏姐姐我读大学那会爱偷拍的人寥寥啊

说说那时候你都干啥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
上午收到个外地网单,往本市老边区送个蛋糕加一支玫瑰。转单给了老边一家蛋糕店,并请代买一只玫瑰一同送到收货人手中。蛋糕五十,玫瑰十块,另给了十块钱的车费。老边蛋糕店联系了收货人,要求五点送。一切正常。下午五点半,外地网单问我们蛋糕送到没,老板娘狂Q老边蛋糕店无应答。后来打电话过去询问,讲了半天才明白,老边蛋糕店快五点的时候找了个三轮车去送,结果三轮车没去送,携蛋糕和花失踪了。收货人打电话给他,说等得时间太长了,不要了,老边蛋糕店在没与我们沟通的情况下居然同意退货了。老板娘气得都要语了,一是送蛋糕的时候为什么不跟店员,二是为什么不及时与我们联系。对方叫叫嚷嚷的只说亏了钱。老板娘扣了电话急忙跟收货人联系,好在收货人回到了营口,道了歉,又补送了一个蛋糕过去。


不禁想起上半年往盖县送花,问盖县花店是不是收货人本人签字,答,还要签字干嘛,又不能差了花。。。。。。

这都是些什么服务意识?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愿意花钱,60元的买卖,作为东北人的意识,是不愿意做的

东北人就是大钱不会赚,小钱还不稀罕

这要是一只蛋糕一支花给6000,估计服务不会差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大都这毛病,大事干不来,小事不愿干
发表于 2011-12-16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纤纤的小马甲 发表于 2011-12-6 11:42
难道现在流行约会就牵手了?

那你还想干嘛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个人的婚姻
1老板娘女同学。现在为交行一个分行行长。她刚调到科级的时候,前夫有小三了,前夫是开出租车的,从不往家里交钱,他们一家子,公公婆婆儿子和加,全靠她养。因为刚上调岗位,这时候离婚有点影响,另外儿子正准备高考。所以一直忍,直到某天在交行门口看到前夫和小三压马路就直接下了离的决心了。找了个机会跟领导商量了下调岗,去了属于平调但不显眼的岗位,把手续办了,但没对孩子说,只是说为了工作搬了家。公公婆婆虽然知道前儿媳好,但儿子就非得找小三,过年也往家领着。前大姑姐居然还找到她,跟她说,那个小三肯定不能过得久的,老了肯定没人养的,你得管他啊,不知道怎么被说服的,反正她现在给他交养老保险,还答应将来老了只要没性病就给养老。。。。。
2他是个中层干部,夫妻感情很好,大家都觉得很羡慕,某年,妻车祸挂了,一年后,他又找了一个让大家跌破眼镜的酒家女。大家都觉得意外,论长相论素质跟前妻差太多,交情好的朋友去问,答,没负担,不用办手续。
3他跟她平凡夫妻,他对她和儿子极好,同样,老婆死掉了,他又找了一个比他大的女人,还要办手续领证,家人不同意,觉得以他的条件能找个好很多的,朋友问原因,答,我以前吃好东西都是可孩子和老婆先,有得剩就吃,没得剩就不吃了,现在这个女人,有什么都可我先吃。
发表于 2011-12-16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找妻子最好找一个金盆洗手的三陪小姐,经计算,要求其至少达到7年以上的专业年限,理由:

1、大多漂亮

2、因其职业关系,怎么着业务也比其他职业的女人强

3、多年的世态炎凉,应该比其他女人更向往安定平淡的生活,更能珍惜真心疼爱自己的丈夫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病得不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反正他明年就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结庐桃源 ( 京ICP备06039893号 )

GMT+8, 2022-6-29 06:15 , Processed in 0.018821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Singcere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