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纤纤

我看我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 1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愈发喜欢看山了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 1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寒武纪蒹葭 于 2014-3-1 19:54 编辑

娘吧,出发点也是好的。但身体肯定受不住,所以你一定要拦住她。
身体好,就是给家里挣钱了。
大舅这工作介绍得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3-1 2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寒武纪蒹葭 于 2014-3-1 20:03 编辑
看山人 发表于 2014-3-1 11:16
人很多时候,就是个矛盾体。就比如,我们在这里说的话,很多时候其实并不代表我们自己。话说的开朗,心里 ...


山姐。
我其实从来不想要孩子,但是我妈坚持吵了五年,然后我要了。
虽然我很爱我闺女,但我也觉得累。
而且,没有孩子的时候我也感觉快乐幸福。还不累。想干嘛都行,打游戏,看小说,旅行,不知道多开心。
我妈不停干涉我个人事情时还总说为我好。其实吧,哪里为我好了?她以为她的生活方式就一定适合我了?
所以,将来在私事上,你千万别强求丫头。无论她结不结婚,要不要孩子。她选择走什么路,终归是她觉得幸福的。家长不要用自己的眼光看孩子的选择。
发表于 2014-3-1 2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弈 发表于 2014-3-1 12:12
大师兄只为爱的人嚎好吧。为你嚎你不怕么。

看见蟑螂,我不怕不怕了。
发表于 2014-3-1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武纪蒹葭 发表于 2014-3-1 20:01
山姐。
我其实从来不想要孩子,但是我妈坚持吵了五年,然后我要了。
虽然我很爱我闺女,但我也觉得累。

想丁克,结果成了白丁。
发表于 2014-3-2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sasas 发表于 2014-3-1 13:23
俺愈发喜欢看山了

三A越来越会说话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5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87楼的那个男士今年情人节终于领了个新姑娘来买花了。手续已经办了。几了天个月以后,在前妻忌日当天来买最后一束花了。突然觉得心里塞塞的。
发表于 2015-10-16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了天个月以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是几个意思?
发表于 2015-10-16 0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跟妈了个巴子、喵了个咪、我勒个去之类的一个意思吧
发表于 2015-10-16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几个月以后前妻忌日那天


手太快唉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9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听到一个

这个是老板娘的女同学,这个女同学两口子吧,都是事业型的,孩子从出生就没怎么管,都是孩子的奶奶带大的,初中开始就跟这两口子叛逆,换了无数的老师和学校,好不容易进了重点高中,开始逃课了,网瘾,这个女同学有一阵子是天天在全市各大网吧巡视找儿子。后来给儿子买了电脑,只为不用去网吧找孩子了,吃饭什么的都是放房门口,这孩子从不出门,就此宅了。大概到高二的时候,会偶尔去学校上个课,遇到喜欢的老师就听听,高考的时候,这两口子完全放弃了,只是随便填了个本科经济类的,没想到这孩子居然去考试了,还考出了超出二本线30分的成绩。于是就去念大学了,因为不在父母身边了,关系还居然开始缓和了。现在这个孩子大学要毕业了。。。。打算考个法律系的研究生。。。。这两口子又开始上火了,觉得这其间差异太大了,孩子肯定都不 上,于是想着能不能送去日本读研,孩子喜欢动漫类,看着能不能去日本读这个相关的,他们又开始各大中介跑了。
发表于 2015-10-30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这个孩子不错呀,这两口子是不是太操心了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3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娘去年退休了,觉得退休金不够花的,于是进入了保险公司,干得居然不错。慢慢的发现女人买保险的多,前妻给前夫买保险的比例还不小,因为怕前夫成为孩子的拖累。这女人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结庐桃源 ( 京ICP备06039893号 )

GMT+8, 2022-6-29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22552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Singcere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